渡芦

社恐患者圈子众多,邪恶混乱杂食人

【李赵】地瓜烧可不能多喝

本来想写车但不知为何半路熄火(。

挺早以前写的了偶然翻到斗胆发出来供大家娱乐下hh

————


“政委……”门外传来魏和尚的声音。


屋内赵刚正靠在小桌旁看书,桌面上的烛火昏暗,看的他眼睛有点疼。


赵刚把书放下扬声道:“进来吧,有什么事。”


“不,不是,那什么……”


“和尚,今天怎么扭扭捏捏的。”赵刚笑着走出房门,一掀门帘就看见魏和尚脸上带着憨笑,背上还挂着个李云龙。


————————————————————


怎么发展到这个地步的……


恍惚之间赵刚被李云龙压倒在炕上,那人脑袋伏在他的颈窝呼哧喘气——带着股酒味。


又喝多了,赵刚皱了皱眉,神仙知道这大团长从哪弄到的酒,他打摆子的老毛病刚康复的有点起色没过几天就又破了戒,得,从头开始,保不齐还更严重了。


“老李,老李!”赵刚扬起手拍拍李云龙,“别睡了!前几天我说什么来着,不让你喝,喝了酒这病好不透,你可倒好啊,不仅喝还喝个酩酊大醉……”


喝醉酒的团长嘴里哝咕一声,只觉得这大政委话怎么这么多,脑袋又朝着颈窝凑凑,鼻尖不经意划过赵刚的脖颈,引得身下人一颤。


李云龙莫名挺喜欢这个触感,湿漉漉的,还挺滑,带着股暖意,他只觉得自己有点发冷,凭着本能就向暖源靠近,鼻尖上上下下顺着那一道弧线来回晃,灼热的呼吸惹得一片皮肤染上点粉色,赵刚觉得自己莫不是也被酒味熏得头脑有些不清醒,由着这家伙胡来……不由自主的,一呼一吸顺着身上人的动作有些发颤。


可不能再这么下去了,赵刚猛的反应过来,抬手把李云龙推翻在一边,然后直起身子坐在炕沿上擦擦脸上的汗,不用照镜子,他也知道自己脸上通红一片,刚刚的心跳声如擂鼓。本来只是想扶着李云龙回房间休息,谁知道这家伙直接不含糊的给他按倒了。


一边这么想着,耳边又传来李云龙模糊的言语,他凑近一点去听,只听见几个零星的“睡觉。”“困了。”


“什么?”


“老赵……”


这一句声音大了点,赵刚听的真真的:“怎么了老李?”他俯下身问。


李云龙哼唧几声:“你,你帮我脱脱,他娘的这鞋怎么这么……”


赵刚有点无语,行,倒还没醉的脑子不清醒,还知道好赖舒服,他从炕上下来帮着李云龙把那双被纠结了半天的鞋脱下来,顺手把棉衣外套和裤子也拽下来,只留了里衣。折腾半天那人总算是没了动静,呼噜也开始震天响,看来是舒坦了。


“我走了,老李你好好睡吧。”赵刚走到门口丢下句话,寻思说也是白说,不禁叹口气,他这政委当的,怎么和老妈子似的。

评论(8)

热度(21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