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芦

社恐患者圈子众多,邪恶混乱杂食人

【马恩】短打无题



恩格斯透过眼前有些虚幻的阳光依稀看见了他那老朋友的影子。

有年轻时同他争论的,有中年时同他一同开怀大笑的,也有老年时同他相互安慰的。

说实话,他从没想到那一次简简单单的在咖啡馆的见面会让他们的羁绊变得如此之大,他们之间的友谊从一根脆弱的细丝变为如今的一根粗厚的麻绳,再也不能将他们两人分开。

再也不能。

恩格斯慢慢靠在身后的椅背上,这椅子是卡尔生前写作的椅子,也是卡尔从这世上离开的地方。

这人竟是一点也没把自己放松下来过。

恩格斯微阖着眼睛,浅绿色的眼睛里是连他自己都看不懂的情绪,他把手指流连在椅子扶手上来回摩挲很快找到了一个小小的坑洼处,那是卡尔生前最喜欢做的动作,他说这样可以让他短时间平静下来,无需再去想那些令他心烦的账单和杂务。

时间久了,椅子扶手上都被他摸出了坑洼。

水滴石穿,感情也是这样,从一开始对他精神世界和才华的敬仰,再到后来两人之间深厚的情谊,总是一点一点积攒起来的,直到连他们自己也不知道,彼此都已经在对方心里占了那么重要的一个位置。

他们之间的感情更深,这种感情超越所有,甚至可以让他透过无尽的虚幻,同他的老朋友再次在思想的领域上碰撞出激烈的火花,燃烧一切。

评论(1)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